【图】丸子头男 教你怎样做一个时尚达人

2017/11/13 9:51:12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的发型其实也不是很少的,但是因为很多男生都不爱打扮自己。这几年比较流行的丸子头你见过男生留吗?其实很时尚的,今天我们就来学习这款好看的发型吧!

男生一直都比女生不爱打扮自己,但是男生只要稍微打扮一下就会非常时尚潮流的,如果男生想要改变一下,如果女生想要帮助改变一下男朋友的形象,今天要介绍的这个丸子头实在不容错过了,这种发型是非常时尚潮流的,所以话不多数,让我们赶紧来了解一下这样的潮流发型吧!其实在很多人的形象里,知道女生爱扎丸子头。

但是男生里面,也是有部分走在时尚前端的爱扎这样的丸子头,不要总是土里土气地觉得男生留长发会显得没有男人味,显得娘炮,很多长发的男生反而给人一种潮流时尚的感觉,你看那些玩摇滚的是不是很MAN,玩摇滚的一般都很喜欢留长发,还有玩音乐,搞艺术的也会喜欢留长发,头发不扎起来就会显得邋遢,所以丸子头就在男生圈里流行起来了。

所以留长发一样可以有男子气概,还能显得整个人有艺术气质,走在路上收获很多目光,这就是丸子头的好处。不仅如此,很多男明星,模特还有男网红也喜欢帮一个丸子头,因为丸子头不止在女生圈了流行了,男生圈也开始流行起来。男生的丸子头有的是只在中间留长发,两侧剃成超短的寸头,然后丸子头有的时候扎在发尾,有的时候扎在头顶,俏皮又时尚。

男生如果开始留长发,可能就会理解女生长发的痛,但是男生也要和女生一样勤洗头发,注意保养护理,如果烫染过后要注意抹一些护法素,护法精油也可以用起来。爱臭美的男生赶紧也学习起来这种丸子头吧,女生也可以学起来去改造自己的男朋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