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塌鼻子怎么办 3招让你拥有完美五官

2017/11/27 20: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扁平的人总是给人一种大众脸感觉,平平凡凡,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地方。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在职场上,立体的五官总是会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那塌鼻如何增高?

来源:站酷

高高的鼻子可以让我们的五官更加分明,有层次感,也有欧美范。如果塌鼻子五官就显得很没有特色,扁扁的,但是,由于我国大多数人的五官都不够立体的,因此看起来总是不够外国人漂亮,他总是给人一种平凡的感觉,这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自信。因此,许多塌鼻子的女性都希望通过一些方法来改变它,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比较简单的方法。

来源:站酷

1.利用化妆修饰

塌鼻子可以通过化妆稍微改变一下。利用高光影粉用于制造不同的阴影和对比度,从而让鼻梁的高度看起来增高了很多。在鼻梁正面上打一道高光,从印堂的位置到鼻头,鼻子两边打上阴影,眉毛和眼角也利用阴影修饰,把鼻梁凸显出来,然后扫均匀。为了使视觉效果更好,前额到鼻梁的位置也轻轻打一些高光,这将使你的鼻子变得高挺。

来源:站酷

2.戴矫正器

如果你觉得自觉化妆技术不好,或者希望有真正的改变,不妨去商店买鼻子矫正器来试试,有空的时候用夹住鼻子,随着时间的推移,鼻梁会越来越高。然而,这个必须坚持不懈,因为如果没有坚持,就很容易回到原来的形状。当然,有些人一开始可能不习惯鼻子被夹,但为美丽,还是值得坚持的。

3.整容

比较直接的方法就是做整形手术。通过医疗技术改变鼻子更加有效,效果也很快。然而,在你做之前,确保你了解它的副作用。

许多女性尤其不想用刀解决,也可以选择注射隆鼻。它副作用不仅小,而且不痛快,直接把玻尿酸注入鼻子就可以了。然而,这个也只可以保持几个月,后面要不断注射,所以,想通过怎样的方法来获得高鼻子,还要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