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光针的功效 让您拥有一张白皙水润的脸

2017/9/20 7:27: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光针的功效是每个爱美女孩子所追求的效果,一张素颜不用化妆就白皙、水润、光滑无比。在医疗美容界,它是如此受欢迎,那么您对水光针的功效了解多少呢?

爱美的姑娘都知道,秋冬是补水的好季节。为什么在这个季节里面,无论贴多少面膜和使用多少护肤产品还是会感觉皮肤缺水呢,这主要是因为皮肤里缺少营养。水光针主要是把我们皮肤所需要的营养成分,通过水光仪器注入到皮肤的真皮层,根据注入的营养成分不同,那么它的作用也就不一样。但可以达到一个补水、美白、收缩毛孔嫩肤,抗衰修复等作用。

水光针注射需要注意什么?水光针的优点是非常直接、非常快速的把所需要的营养物质直接给求美者打进皮肤里面。需要注意的是,打水光针的时候,有些人对麻药的反应不那么敏感,在注射水光针的同时,会感觉非常痛,这时候要告知医生涂抹加量的麻药来减轻疼痛感。水光针打在脸上是多针头同时注射,在面部会形成很多小针眼,需要注意感染。

水光针的功效——它可以使求美者的皮肤达到水润或者是润泽的状态,添加的美白成分可使皮肤淡斑变白。注射后会即刻的感觉皮肤比过去水灵多了,白皙了,甚至有些人水光针之后,过几天出来效果之后,会发现皮肤好的状态可以不用化妆了。

以上我们介绍了水光针、打水光针注意事项、水光针的功效。虽然,水光针能够带给我们一张美颜的脸,但是水光针不是长期有效的,一般情况下,需要每年打大概3——4次,所以爱美的您想要持续拥有这种效果就要定期去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