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质美女发型图片  高圆圆完美演绎中长发

2017/11/27 22:45: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除了在乎自己的长相以外,也很在乎自己的气质。气质虽然是一个抽象的东西,但是却可以用不同的形式体现出来,比如衣着;比如发型,那么一个气质美女的发型是什么?

女生都会追求一个叫气质的东西,气质是自身散发出来的味道,有的女生气质清冽,如丝丝冰凉的泉水;有的女生气质热烈,如娇艳欲滴的红玫瑰。虽然气质这个东西不能够只用一个词语形容,但是无外乎气质就是令人舒服的味道,那么气质美女的发型都有哪些呢?

黑长直长久以来被男生们认为是气质女生的标配,不过显然这个头发用在现下已经Out了,其实现在不同风格的美女有很多,气质女生的发型也是各不相同。刘亦菲一直被誉为是“神仙姐姐”,她可以说是清新型气质美女中的代表了,刘亦菲一直是一头黑色长发,但是却不只是黑长直,她的大波浪卷发也非常有感觉。

整个头发用卷发棒卷出波浪的感觉,增添了一份成熟女人的妩媚感,为了降低卷发的年龄感,将两侧的头发做了编发的处理,左边和右边都用麻花辫的方式编了起来,在脑后打结,活泼又有气质。

高圆圆也是气质美女中的翘楚,她给人的感觉就是温柔中有力量,耐看的同时让人觉得很舒服。而高圆圆的头发变化不大,一直是中长直发。中长发会比较挑战脸型,但是鹅蛋脸和瓜子脸的女生就可以大胆的尝试,不用顾虑。

中长发可以搭配一个内扣,弯度不必太大,只需要稍稍的带弯一点点就可以了,有一个自然的弧度,可以增添温柔感。除了中长发,高圆圆偶尔也会扎一个低马尾,低马尾突出气质的诀窍在于在脸颊旁留出两缕发丝,有一种古代美女的婉约感和随意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