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什么发型好看 赶紧学起来

2017/9/28 12:43:17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发型,那就大有文章了。发型对一个人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既可以修饰脸型,又可以增加美丽。近几年,短发是可以说非常流行了,不仅明星,大家都纷纷剪起了短发。

说到齐肩短发,那就有太多可以说的了。你看娱乐圈那些时尚明星们的短发发型,你看大街上各种小姐姐的短发发型,相信你也应该知道这几年短发可谓非常受到追捧了吧。但是短发发型不仅是短发这么简单,里面可大有文章呢,能做的发型肯定不必长发少。那么,那么多发型应该怎么选择呢,那些比较适合比较潮流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说到短发,很多人印象里可能还是停留在几年前的波波头,不可否认,波波头的影响力还在,主要还是因为它看起来清纯干净,但是,要想增加时尚度的话,你可能需要学习一下下面的发型了。首先,就是直短发了,这种直短发,不要像波波头那样剪得太规矩太平整,稍微弄出一点慵懒随性感,刘海就剪一个比较流行的空气刘海,瞬间韩剧女主青春气息扑来。

除了上面的短发,还可以做一下卷。卷发一直被认为是妩媚甜美的象征。卷发又可以分蛋卷和梨花卷,这两个是比较潮流的了。梨花卷是像图三一样的,这样子卷比较方便打理,避免了头发后翘。还要蛋卷,小编个人非常喜欢,蛋卷可甜美,可公主范,可妩媚,可俏皮,总之就是又时尚又好看。韩剧很多女主也都是这样的发型呢。

短发的话,如果发色还是黑色,可能会过于沉闷和呆气,所以一般很多妹子都会选择在做了发型之后再染个颜色,像上面那些颜色是比较潮流的,就是栗色啊,棕色啊,奶茶棕啊,还有酒红色等等。会比较显肤色,而且显得年轻一点。讲了那么多,那也赶紧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齐肩短发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