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粉有什么用处  美白淡斑效果好

2017/11/27 23:3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有很多女性的肤色发暗,要想真正达到美白的效果,平时除了要多吃一些具有美白作用的食物之外,还可以去药店购买珍珠粉做成面膜敷脸。不但能美白,还具有淡斑效果。

珍珠是很珍贵的饰品,女生都喜欢佩戴它,每个人来很熟悉它,知道除了它可以用来制作首饰,也可以磨成珍珠粉来使用,今天来了解珍珠粉的用处有哪些。

可以食用的珍珠粉:有药用功效的珍珠粉通常是淡水珍珠加工的。这种珍珠粉很贵,对加工工艺要求很高。药用珍珠粉一般是直接服用,其功效有很多,例如:防止头晕,止泻药,安神,美白肌肤,淡化斑点痘印痤疮,抗衰老。

普通的珍珠粉:这种珍珠粉对生产工艺要求不高,因此比较粗糙,不像药用珍珠粉精细。这种珍珠粉会被添加到皮肤护理产品中,或者被一些人用来做面膜。含珍珠粉的护肤品可以去痘痘,淡化色斑,提亮肤色。

普通珍珠粉和药用珍珠粉的使用方法是不同的。一种是是外用的,一种是内服。今天来看看外用的方法。

普通珍珠粉直接敷面很多人都试过,将珍珠粉倒入碗里,加入2汤匙的水均匀地搅拌,直到成为糊状,然后调制好的珍珠粉用刷子刷在脸上就可以了。它是对皮肤无害的,也不会像其他面膜使用时间过长后会吸收皮肤的水分。

实际上,用于护肤用的珍珠粉,无论是药用还是普通的,对脸部的好处都一样。但是药用珍珠粉比较贵,你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没有限制的。

许多药店出售含有珍珠粉的药品。这些药物,包括治疗痤疮的、美白、调节气血的。特别是珍珠粉的祛痘产品很受欢迎。如果你也有很多青春痘,可以试试这类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