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女孩编发发型扎法图 这些知识你都应该学习

2017/11/28 11:1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女孩都是很喜欢编发发型的,这样的一些发型能够显得小女孩活泼可爱。今天就来介绍小女孩编发发型的扎法,让你在想给孩子编发的时候不至于不知所措。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b

小女孩不比大人,在造型的选择上,她们是没有什么禁忌的,基本上所有的扎法发型都是很适合她们的。成熟一点的发型能够显得她们比较俏皮,稚嫩的发型能够凸显出她们的可爱。

所以面对众多编发发型,在考虑给孩子选择的时候基本是不用纠结的,你会哪一种就给小女孩扎哪一种,无论选择哪种都是非常好看的。下面就来看两个小女孩编发发型扎法图,让你跟着图上的步骤轻松学会它的扎法。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扎法发型并不是所有的都非常难,如果你是刚刚学习如何给小女孩编发,那么,你可以选择这种比较简单,步骤非常少的编发。这样不仅能够轻松完成,而且也是非常好看的。打造这款编发发型,首先,要将头发用卷发棒全部烫卷。想要波浪卷的效果好一点,在打造发型之前要将头发清洗干净,这样更容易出造型。

烫卷头发以后,将头发上下分为两部分,取上部分分成均匀的三股,然后按照扎马尾的方法,将它们扎成一束,用发夹固定住。然后将下半部分的头发全部抓握起来,将发根梳理整齐,用刚刚的马尾当做绳子将下面的头发全部扎起来,然后用一根发带固定一下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很多人看到这款编发发型会觉得非常简单,其实,想要做出这样的心形效果,是需要一定的耐心的,而且步骤也非常多。

首先,将头发分成上下两股,然后上部分分成两股,将两股系在一起让它们有一个结,这样以后将两股头发分别扎成马尾,然后一左一右从耳边的头发上穿下来,这样就让马尾之间有了间隙,然后用发夹固定一下位置,调整心形形状,再用橡皮筋将两个马尾下端绑在一起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