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螨虫怎么去除简单方法 几个简单方法教你摆脱螨虫困扰

2015/9/4 11:48:07 作者:S-zhao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过敏和食物过敏不同,它属于环境过敏,是由螨虫所引起的,而螨虫很小,小到我们的肉眼看不见,所以要螨虫过敏的发生常常是让人防不胜防的,几个方法教你去除螨虫。

螨虫的自我诊断:  

1、油性肤质(螨虫寄生在皮脂腺内刺激所致)  
2、毛孔粗大(长期大量的油脂分泌及螨虫吸取而导致)  
3、皮肤搔痒(出汗或夜间更甚)  
4、皮肤出现黑头、红斑、丘诊、脓疱等炎症及炎症 反复发作。洒渣鼻(红鼻子)短形螨所至 
对症下药,在让毛囊内的油脂分泌通畅,轻度的毛囊炎可以使用硫磺皂、中药皂荚、过氧化苯甲酰外洗消炎,也可以口服一些杀虫药物,如口服甲硝唑片、异维A酸(孕妇禁用)或清热解毒中药苦参、百部、山楂、黄岑等。另外,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经常用温水洗脸,保持面部皮肤的清洁。在选用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选用透气性好的护肤品,最好不要使用粉底。夏天最好选用清爽型、防晒指数偏低的防晒霜。回家后要及时卸妆,彻底清洗面部。  
不要擅自使用除螨功效的化妆品,虽然有的化妆品里含有杀螨的成分,但是这些成分的含量不易确定,有的根本达不到除螨的要求。另外,化妆品本身就是一种成分复杂的化学制品,甚至有些可直接刺激皮肤引起皮肤病变 
预防螨虫:
1、保持空气干燥、通风。尽量减少灰尘。  
2、及时、定时清理居住环境中多灰尘的死角,比如:空调过滤网、床垫、地毯、养花及养鱼的场所。  
3、使用空调时,定时开窗流通空气。  

4、居室内少用地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