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bb霜对皮肤有伤害吗 你是否使用正确了

2017/11/28 17:19:12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每个女性的化妆包里一定不会少了BB霜的存在,但很多妹子反应长期使用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你真的用对BB霜了吗?你的BB霜是不是用到了好的涂抹效果?

女人都爱美,都希望自己美美哒。所以很多妹子出门前都会给自己画个美美的妆,就算时间来不及,也会涂个bb霜再出门。bb霜的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涂抹开,能快速上妆,而且它又有美白、遮瑕、均匀肤色的作用。就算只涂bb霜,照样也能很美!

但有很多妹子反应自己天天涂bb霜,皮肤好像越来越差了,是不是bb霜对皮肤有伤害。其实bb霜中有一定养肤的功效,长期使用也不会对皮肤造成负面的影响。可能是小仙女们在使用的时候存在误区,导致自己的皮肤受到伤害。

那bb霜怎么用才是正确的,效果才好?

首先,上底妆前要先完成基础的日常护肤,让肌肤保持水润的状态,这样能使后续的妆容更加服帖,不容易脱妆。然后取适量的bb霜点涂在额头、两颊、鼻子和下巴上,再用美妆工具或手轻轻地拍开、涂抹均匀。(注意眼周、鼻翼这些比较容易卡粉的地方要仔细涂开)涂完后轻轻拍上一层散粉定妆,这样一个轻薄水润的底妆就完成啦!

其实长期用bb霜皮肤变差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妹子们化妆后没有用卸妆产品,只用洗面奶清洗,或者卸妆不完全。脸上残留的彩妆堵塞了毛孔,导致了脸上肤色不均匀、长闭口、爆痘这些皮肤问题。

所以,化妆后一定要认真地卸妆,毛孔疏通了,皮肤自然越来越好。我们化妆的时候也不要忘了对皮肤的护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