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的使用方法内扣  打造温婉可人的发型

2017/11/14 12:09:12 作者:YUl-li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好的发型往往比美妆还来的重要,好的发型即使是素颜也会加分。日常发型中,内扣往往是大多数女性的第一选择。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可以自己做内扣的卷发器。

头发细软型必备-玉米烫卷发器

发质属于细软型、易出油且头发比较容易塌下来的女生,日常生活中少不了玉米烫卷发器。每次洗完头将吹到头发半干的时候,用发卡将上半部分的头发夹固定住后,用分层的方法开始,一层层的用玉米夹板夹头发,一般两到三层之后,发量就会明显变多变厚,非常厉害! 而且手残党也能安心使用,基本不太需要什么技术!

发量变多的必备神器,少了每天都要洗头的烦恼。

头发干燥易打结发质必备—负离子直发卷发棒

头发因为干燥容易打结的用这个打理头发效果会出乎意料。用此类卷发棒会让头发瞬间变得很直很滑,喜欢温婉发尾内扣样式的女生值得拥有。

它原理就是理发店的梳子加吹风机的结合版,自己难以像专业发型师一样又用梳子又用吹风机来打理头发,有了这类卷发棒只用两步就可以做出内扣卷。第一步用它把头发上端夹直,然后将发尾末端放在卷梳那里了吹一会儿后就是美美的发尾内扣样式。

任何发质都适用的神器—市面上常见的普通卷发棒

普通宽版直板夹也是可以用来夹卷发尾的,它虽然可以拉直表面的头发,让头发看起来很顺滑。但是作卷时较为麻烦,得一点点慢慢弯,容易一下卷过头,过于生硬,不够自然。

而任何一款卷发棒都可以做出你想要的内扣梨花卷。效果自然,容易上手。不但不太伤头发,定型效果还好,使用的话稍微有点点特别,是头发一点点放进去之后,一卷就出来一个造型了。内扣效果明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