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专家告诉你精华液怎么用 这么多年你竟然用的都是错方法

2017/3/22 11:12:15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纪的增大,水分流失的越来越快,而皮肤衰老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在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一种东西来补充我们肌肤营养且锁住水分——精华液。一起随小编看看它神奇之处吧!

所谓精华液,从字面意思上分析则是将液体里边精华部分提取出来,它所富含的营养成分是一般水乳的好几倍甚至还几十倍,因此它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昂贵,一般精华都是提取乳液最有效的部分,因此价格会比水乳高出很多。2,营养成分高,将所有营养成分混挤在一个瓶子里,如果用量过大会引起皮肤富营养化,因此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量。3,质地滑嫩,水润,保湿力度强,因此精华液一般多用于干燥的冬季以及日常的夜晚。白天对于部分人来说可能会有泛油现象。而对于精华液的使用也较为讲究,它与一般水乳霜不同的是:精华液常常作为一种辅助成分加入其它护肤品里边,也有的人将其作为单独使用,这些可以根据个人喜好,皮肤状况,年龄等而定。

首先:在干燥的冬季,一瓶好的精华液是必不可少的,在晚上的时候将脸洗净之后,先喷一些喷雾保持脸部水分不易流失,再擦一些保湿水使肌肤更加水润,这个时候精华液就有两种用法一是将其滴几滴在乳液之中,增加乳液补水因子,这样的使用方法一般适合中性皮肤或者油皮,而另外一种则是在保湿水擦拭之后将精华液抹于脸上,最后再涂抹乳液,这样的使用方法比较适合于干性皮肤,还有一类精华液是专门针对眼周部位的,长期使用能够抚平鱼尾纹,减少细纹等,这样的精华则属于眼霜的一类,只是它的强度可能比一般眼霜要更强。精华液种类繁多,使用方法不一,在使用前一定要记得做足功课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