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内扣怎么打理 勤快一点你会变得更美

2017/11/28 17:37:13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没有一种发型温婉知性又时尚呢?当然有,那便是齐肩短发内扣。齐肩短发内扣集众多优势于一身,可不少人觉得它难打理。现在我们就来看看齐肩短发内扣应该怎样打理吧。

近年来,比长发更时尚利落,比短发更温柔知性的齐肩短发火了,而齐肩短发的发型中,又数甜美可人的齐肩短发内扣更受大众欢迎。齐肩短发内扣是出了名的“修脸神器”,发尾的那个卷刚好挡住脸的一部分,让大家的脸部轮廓看起来更加精致优美。然而,齐肩短发内扣容易变形,一不留神它就会从内扣变成外翘。在这一点上,睡相不太好的妹子深有体悟。

那我们应该怎样打理齐肩短发内扣呢?其实这也不难,我们只要勤快一点,每天早上少睡几十分钟就可以了。大家清晨起床的时候,就可以先洗个头,洗完头后,大家再用吹风将头顶的头发吹干,吹干后再吹发尾。值得注意的是,发尾不能乱吹,我们应该借助卷筒梳,一边顺着卷梳一边吹。这样,等发尾吹干后,大家就可以看到一个完美的内扣啦。

我们的头发一直都在生长,长到一定长度后我们就会去理发店修剪它。可这样的话,我们做的内扣不就被剪掉了吗?那头发长得快又喜欢内扣的朋友该怎么办呢?别着急,我们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内扣。

自己做内扣需要准备的材料也不多,一个夹板一瓶弹力素就够了。大家洗完头后,把头发分成五六股,然后用夹板将它们的尾部全部夹卷。为了让自己做的内扣看起来更加自然,我们可以用夹板把头发从上往下的拉一遍,不过动作要轻。夹完后,大家再把弹力素抹在发尾的卷上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