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备保湿乳液使用方法 让肌肤变得水汪汪

2017/8/26 11:22:14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保湿,相信很多人都不会觉得陌生吧。尤其是那些喜欢化妆的小仙女来说,保湿可算是每天都要做的功课。其实做好保湿工作并不难,需要我们了解一些保湿乳液的使用方法。

保湿乳液,顾名思义就是那些乳液状的化妆品,其主要功能是补水保湿。长期使用保湿乳液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地有弹性,也可以变得更加地水润有关泽。但是想要充分发挥出保湿乳液的作用就需要我们了解使用保湿乳液的正确方法。虽然会有很多人说,保湿工作你想什么时候做就什么时候做。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们的保湿工作要根据我们皮肤的性质来进行。

保湿乳液因为是油性乳液状物质,所以比较适合那些干性或者是中性的肌肤。在选择保湿乳液之前建议先了解好自己的皮肤特性,如果是油性的皮肤就不建议使用保湿乳液了。如果油性肌肤还是使用较油的保湿乳液的话,就很容易让油腻的脸看上去更加地油腻,而且保湿乳液还有很有可能堵塞住我们的毛孔,从而形成其它肌肤问题。

一般来说,我们的保湿乳液适合在晚上涂抹。子啊涂抹之前建议先洗干净脸,什么才是洗干净的标准呢?其实也很简单,就是用手摸上去没有油腻的感觉。洗干净脸再涂抹保湿乳液是为了防止我们的毛孔堵塞。

在涂抹保湿乳液时,建议用干净的双手先按摩一下我们的肌肤,好让接下来我们的肌肤更好地吸收保湿乳液。按摩完毕之后先挤出适量的乳液在手心里,然后轻轻均匀地涂抹在我们的脸上。这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闭上眼睛,躺在床上,静静地等待保湿乳液的精华进入我们的肌肤里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