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让你拥有光滑的皮肤

2017/9/10 0:12:2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又是一个可以让我们展示自己的季节。但是一些多毛的人却非常的苦恼。因为本身汗毛太过,不敢穿过于暴露的衣服,同时也给自己的心理造成很大的影响。

在所有人的印象中,外表出众的女性必然应该拥有光滑细腻的肌肤。但是有些人却因为天生激素分泌比较旺盛,体毛会比较浓重些。这不仅影响了她们的个人形象,还让自信心受到了很大的打击。那么如何通过安全有效的办法来脱毛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脱毛的偏方。让你可以不依靠科学的手段就能拥有光滑的皮肤,大胆的展示自己的美。

想要脱毛我们就先要了解一下造成汗毛多的原因,其实毛发的生长是受雄激素影响的,这也就是男性比女性毛发浓密的原因。想要减少毛发的生长,就要减少体内的雄激素的分泌,增加体内的雌性激素的含量。想要调节激素的水平,就要用到我们今天的法宝了,也就是豆浆。首先将毛发用脱毛器刮掉,然后每天早晚两次均匀的在脱毛处涂抹豆浆,按摩至吸收。

白糖脱毛法也是人们经常用到的脱毛方法。首先准备一个面膜碗,然后将白糖、蜂蜜歌50克搅拌均匀,如果脱毛的面积比较大可以增加它们的用量,想要达到美白功效的还可以加些珍珠粉。然后将调好的膏体先涂在需要脱毛的部位,用手将它们按摩均匀,轻轻的揉搓几分钟,至膏体变干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脱毛后可以再拍一层润肤乳,防止皮肤缺水。

上面说到的这些方法都需要我们坚持使用,只要长时间的进行才能达到彻底去毛的效果,让你拥有一个无毛光滑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