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头发长得少又薄怎么才能长得厚    吃什么很重要

2017/11/29 8:55: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因为头发稀少,很多喜欢的发型都不能做,理发师只会说,不行,头发太少了,撑不起来。什么?做个头发还有那么多条件啊!发型单调,想换个发型换个心情都难啊。

来源:站酷

看着头发多的妹子整天在宿舍试各种发型,编各种好看,流行的发型,甚至隔三差五的发廊做各种潮流发型,头发少的妹子真是各种羡慕嫉妒恨啊!可是偏偏自己头发少,做出来的发型总是感觉不对,想要三千烦恼丝都没有啊。不过也不要心灰意冷呀,方法还是有的,关键是你找对了吗?我们今天就说说怎么让头发增多呢。

来源:站酷

其实想要头发变多,方法很简单。多吃就好了。当然也是要有选择性的多吃的,不是什么都要吃的。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为什么我们的头发很少呢?那是因为我们体内缺少一些营养成分,对头发的营养供求不足,这是导致头发稀少的根源。现在知道了头发少的原因,我们不就可以对症下药了吗!那么我们到底缺的是什么样的营养成分呢?

来源:站酷

原来就是蛋白质,维生素E,铁,锌,钙,铜,碘等我们在日常中常见的水果,蔬菜中的元素啊。没问医生的时候还以为是多大的问题没呢,想不到结果真没见到。只要我们在日常伙食中多注意,多吃含有这些元素的食物就好了啊。如含铁质丰富的食物有豆类,蛋类,鱼类,菠菜,香蕉,胡萝卜等。含蛋白质多的牛奶,鸡蛋,含碘多的海带,谷物等等。

还有一点就是勤洗头,洗头的时候同时对头皮进行按摩,以刺激头皮,促进头皮血液的循环。这些都是增多头发的有效方法,你试过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