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脸适合什么刘海  5个小建议让你理发不用愁

2015/5/18 9:53:20 作者:G-lic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小巧精致的鹅蛋脸或锥子脸,方形脸虽然端庄大方,但是也困扰着许多MM。留刘海是修饰脸型的一个选择,那么方脸女生适合的刘海造型有哪些呢?

谁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小巧精致的鹅蛋脸或锥子脸,方形脸虽然端庄大方,但是也困扰着许多MM。留刘海是修饰脸型的一个绝佳选择,那么方脸女生适合的刘海造型有哪些呢?进理发店之后应该剪成什么形状才好看呢?参考下面几个造型小建议来给你的刘海做一次改变吧!

中分长刘海

刘海对于方型脸来说很关键,柔软的长刘海可以营造出一个巧妙的弧形边缘,将本来是棱角分明的脸型切成很讨喜的椭圆形框架。赵薇的这款中分刘海看上去十分典雅知性。头顶正中央的分线可以露出额头最高的位置,所以中分是最能拉长脸型的一类长刘海造型。顺着太阳穴垂下来的长刘海同时也对侧脸做了修饰,整体看上去就像鹅蛋脸一般。但是建议鼻头肉肉的女生尽量不要使用这款发型,因为中分会强调脸部中央的部分,这会让你的鼻子看上去更肉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