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变小变漂亮小妙招 让你的五官更加精致

2017/11/29 12:01: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社会中,超级流行的就是鼻子小而精致,这样的东方女性面相更加受欢迎。那么你知道鼻子变小变漂亮小妙招有哪些吗?赶快来了解一下这些让自己更漂亮的方法吧!

来源:站酷

东方女性面相讲究精致,不像西方人的长相那么霸道挺拔,女生温和的五官会更受到欢迎。比如大鼻子女生的长相就看起来比较呆板不够时尚,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关于女生鼻子变小变漂亮小妙招,让你的面容更加精致。在现在社会中,微整已经是非常平常的事情,所以想要让你的鼻型更好看,你可以选择微整,让其越来越精致。

来源:站酷

微整鼻型基本上有两种比较受欢迎的方法,一是假体填充,一是注射玻尿酸。假体填充保持的效果更久,而且不易变形,会使鼻型更加立体,非常适合塌鼻子的女生。虽然这样可以使鼻子变漂亮,但是假体填充是一场动刀的手术,而且成型的鼻型效果要看术后个人的恢复效果,风险和威胁性更大,而且假体不易被身体吸收,不利于身体健康,所以建议慎重考虑。

来源:站酷

还有一种鼻子变漂亮的方法就是玻尿酸注射提高鼻梁,这种方法要更加安全一点,不过因为玻尿酸会被身体吸收,所以保持的时间不是很长。注射玻尿酸之后要依靠医生来捏出成型的鼻型,因此这样方法失败率要略高。而且平时要非常注意不要使鼻子受力过大,否则会容易变形。

当然,如果你不想通过微整的美容方法的话,也是可以变小鼻子的。比如说经常用手夹高鼻梁,捏缩鼻翼,呼吸的时候不要过于撑大鼻孔,这样还是可以稍微修饰鼻型的,只不过效果不明显而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