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怎么画 打造完美晶莹诱人双唇

2017/11/29 12:21: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当然是每一位女生必备的技能,那么你能画好唇妆吗?你知道咬唇妆怎么画吗?现在咬唇妆又开始在各大明星当中流行起来了,快跟随小编学习跟上娱乐圈的潮流吧!

咬唇妆怎么画?咬唇妆跟其他唇妆不一样的地方是,它是由内而外逐渐减淡颜色。这样可以营造一种小唇的错觉感,所以深受各位女性朋友的喜爱和热衷。那么要花好咬唇妆也是先要准备好工具,唇刷、口红、润唇膏等。尽量选择柔软细腻毛质的唇刷,这样可以避免戳破嘴唇。口红的色号没有规定,可以选择与自己当日妆容搭配的色号。润唇膏可以防干燥。

工具都准备好了,那我们就马上开始吧!先用润唇膏打底,再用唇刷沾取少量的口红涂在嘴唇里面的部分,然后由内往外的方向摆动唇刷。按照内深外浅的原则,很快就能打造出晶莹丰满迷人的双唇了。在画完咬唇妆后,双唇可以抿一抿,使色彩分布更均匀。要是担心掉色,那这时可以拿出散粉,往嘴唇扑少量散粉定妆。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这里要提醒一点,如果想要修饰唇形,可以在嘴唇扑一层粉底液把唇线遮住。这样之后再按照以上步骤画咬唇妆就很完美了。咬唇妆给人一种年轻、可爱与羞涩的感觉,很适合学生和青春活力的美女。其实,我们在选择唇妆时,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唇形来选择的。只有适合自己的才能衬托出属于你自己的独特的魅力。

经常画唇妆的朋友们要注意日常保养,在晚上卸妆后可用夜间护唇膏护理双唇,这样就能避免干燥起皮了。各位猪猪女快学起来吧,一起向白富美迈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