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恢复全方位,苹果籽孕妇护肤品完美出击

2014/10/17 15:27: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女性在经过十月怀胎的艰辛和生产的阵痛终于顺利分娩,此时进入产后恢复期。为了给予宝宝更好的爱护,不少产后新妈妈都会想:等到哺乳期结束再进行肌肤保养吧!结果在哺乳期结束,妈妈们会发现肌肤修复的难度大大的增强。其实,产后恢复一定要及时做好,产后恢复工作与爱护宝宝并不冲突的,只要妈妈选对了恢复的方法与产品!

    在怀孕期间,由于孕激素和荷尔蒙的影响,不少孕妈都会出现众多的肌肤问题,如痘痘、肤色黯哑、色斑雀斑、油脂分泌旺盛等,让不少孕妈烦恼不已。到了产后还增加不少新的肌肤问题,产后妊娠纹明显、肌肤松弛、乳头皲裂等,这给妈妈在宝宝出生的喜悦上蒙上一层淡淡的惆怅。产后恢复就要从护理肌肤开始。

    在产后肌肤护理的护肤品选择上,妈妈们要使用专门的孕产妇护肤品,因为这类护肤品不含有重金属、矿物油、激素等物质,即使在哺乳期使用也可跟宝宝亲密接触,不会影响宝宝健康。而在孕产妇护肤品品牌中,亲润作为最受妈妈们欢迎的品牌,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其专为孕产妇解决孕产期的各种肌肤问题,从孕期的补水保湿到产后的肌肤紧实,无不囊括在内,给众多妈妈一个无忧又美丽的孕产期。而旗下的苹果籽系列产品是针对产后身体恢复专门研发的,苹果籽系列怎样修复产后肌肤呢?

    妊娠纹是产后恢复头等问题,产后新妈妈淡化妊娠纹可以使用苹果籽孕纹修复霜。妊娠纹的产生是由于怀孕期间腹部的迅速膨胀使腹部的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受损断裂而产生,而苹果籽孕纹修复霜除苹果籽外富含多种滋养成分,能够减轻肌肤的色素沉淀、平滑柔软拉伸肌肤,使肌肤紧实度得到提升,从而减缓妊娠纹。

    产后恢复另外一个难题是肌肤松弛,改善身体肌肤松弛,新妈妈可以使用苹果籽产后紧肤美体凝露;妈妈肌肤松弛往往有两个原因:一是由于孕期子宫和胎儿的增大使腹部肌肤隆涨,而产后腹部恢复平坦,但皮肤却难以迅速收复;二是由于孕期子宫增大使静脉回流受阻,从而使孕妇四肢出现水肿现象,产后四肢血流通畅,但肌肤却变得松弛。所以这时妈妈们可以使用亲润苹果籽产后紧肤美体凝露并配合按摩,可以有效收紧肌肤,使肌肤恢复弹性紧致。

    此外,在哺乳期的前几天由于不适应等原因,多数新手妈妈们都会经历不用程度的乳头发炎、敏感、皲裂等现象,亲润苹果籽乳头护理霜可以帮助减轻这些症状。妈妈在每天用弱碱性肥皂和温水清洗乳头后,再涂抹乳头护理霜并配合按摩,可以使乳头表皮柔润厚实、更富弹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