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把脸洗干净 教你一秒恢复美颜

2017/11/29 12: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人一直认为自己的洗脸方式没问题,并且也不会在意洗脸的细节。其实,如果我们换一种洗脸方式,就能让面部肌肤更加的干净,也就可以让那些可恶的痘痘无处安身。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女孩们现在知道洗脸的重要性了,用水简单冲洗是不能洗干净脸的,要使用清洁功能更好的洗面奶才可以。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洁面产品,各自的作用也不一样。但许多人从未注意到问题,所以,虽然天天用洁面乳洗脸,毛孔还是变得更明显。因此每天洗脸要掌握正确方法,这样才可以护肤,下面看看怎样洗脸才对。

来源:站酷

1.用洁面乳洗脸注意方式

很多人都是这样洗脸的:在掌心挤一点洁面乳,加水揉出泡沫后,在脸上搓几下就冲洗掉了。这样的清洗只能清洗皮肤表面的油脂,不能达到深层洁净的效果。其实洗脸的时候有手法的,我们要注意这一点。

清洁脸颊皮肤的时候,我们需要从下到上揉搓,因为毛孔从上到下生长的,我们要从相反方向来清洁,可以将毛孔的污垢清理得很彻底。

但是,清洁鼻子的时候要从鼻梁往下揉搓,因为它们的毛孔生长模式是从下往上的。了解清楚这两点之后,我们洗脸就可以更干净了。

来源:站酷

2.用海绵清洗皮肤

我们的手要接触许多物品,灰尘和细菌经常沾在手上,当用手洗脸时,它们把细菌带到我们的脸上。现在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方法来擦皮肤,而不是用你的手来,它就是用来洗脸的海绵。

海绵质地柔软舒适,吸收水分能量,去污能力也很强,只要用少量的清洁剂就可以揉很多泡沫,比手洗面更干净。看完小编的介绍,你是否发现自己洗脸的方法一直都是不正确的,这样才导致皮肤这么差。只要按照小编介绍的方式来洗脸,相信你的皮肤会越来越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