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肌肤水油不平衡?香奈儿保湿3连招还你一个元气满满的夏天

2017/7/28 15:30:5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奈儿

    身为暑期熬夜大军,刷了一夜剧之后,醒来脸上总会有些干涩紧绷或干脆变身“大油田”。这是肌肤水油平衡在遭到“人为破坏”之后向我们发出的警告! 如何让“熬夜肌”重回建康状态,拥有一个元气满满的夏天?从解决肌肤水油平衡问题开始!

[水油平衡关键词]

    先给大家科普一下,皮肤水油平衡就是大家常说的中性肌肤,在皮脂腺与汗腺分泌量都适中的情况下,此时肌肤会达到不油腻不干燥,富有弹性的理想状态。但如遇水油失衡,就会出现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也是孕育痘痘的“肥沃之地”,或因缺水,导致肌肤干燥、粗糙甚至过敏等糟糕状况。保湿补水到底要怎么办?每天吃水果喝水怎么还是没用? 


[保湿补水新“革命”]

如何在夏季,保持肌肤水油平衡的理想状态?其实,皮肤是“油”做的,保湿必须水油同补。皮肤对水分的吸收是有限的,只有把水分留在皮肤里,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保湿。让肌肤充足喝饱水,高效且持续锁住水分,保湿补水是关键所在!今夏,香奈儿将再次运用堪称保湿“黑科技”的独立微囊技术,为我们掀起一场保湿补水新革命。

   

RMB 840 / 50g

    连续三年斩获大奖无数的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系列迎来新成员——山茶花润泽微精华乳霜,大家都喜欢叫它“气泡面霜”,皆因每一瓶面霜内都蕴含5000颗独立微囊,它们完好且独立封存了山茶花的保湿活性成分!这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气泡“,是香奈儿突破了一项项技术挑战的结果,鉴于独立微囊精致细密的特性,其抗性(在不损失独特感性质地的前提下)与采用真空包装的乳霜相比需特别加强,使得独立微囊从瓶身取出的过程中完好无损,只在碰触肌肤时才“迸发”超强保湿力。此外,该系列明星成山茶花精华与蓝姜精华,一个负责润泽肌肤,一个则给肌肤撑起强大“保护伞”,加上山茶花精萃油,三者之间的协同护肤,给予肌肤多种天然保湿机制,帮助还原并维持肌肤含水量,避免水分快速蒸发流失,带来密集丰盈与瞬间平滑的使用效果。同时,气泡面霜还将蓝姜精华含量加倍,只为进一步强化肌肤屏障。

    独立微囊技术还为气泡面霜带来遇肤即融的水感质地,特别满足夏日的肌肤需求,既像水般轻盈清新,又似乳液般细腻丰润,让肌肤满足喝水的同时不感觉粘腻,真正是夏日保湿王。

[保湿“3招式“]    

 

 


第一招:肌肤

    “蓝朋友”——蓝色肌底精华

    被大家称为肌肤“蓝朋友”,一听名字就知道它是护肤“暖男”,可以有效抵抗自由基的产生,提升肌肤抗氧化能力,在面部清洁之后,先用蓝色肌底精华快速提升肌肤活力,为后续精华渗透吸收做好充足准备。

第二招:“气泡水精华”——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

    肌肤活力提升后,使用“气泡水精华”,将山茶花保湿精华和蓝姜精华快速注入肌肤底层,帮助还原肌肤并维持其含水量,提供持久全面的防护与修护,让饱含水分的肌肤彻底润泽丰盈,恢复平滑柔嫩手感。要知道,自2015年面世以来,气泡水精华不仅受到爱美人士的追捧,还于海内外斩获护肤类大奖无数,是当之无愧的打榜明星产品。

 

  成功斩获2016年ELLE美妆之星国际美妆奖

   

连续登载嘉人杂志,成为人气最高的保湿补水类美妆产品之一

第三招:“气泡面霜”山茶花润泽微精华乳霜

    最后使用“气泡面霜”持久锁住水分,不让其轻易流失,帮助保证水油同补,从根本上解决夏日肌肤水油不平衡的问题。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把保湿产品放入冰箱冷藏后使用,感受更佳哦!不要再羡慕旁人的水嫩无暇肌肤,赶快入手香奈儿气泡面霜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