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怎么调才美白 几个秘诀打造净白美肌

2017/11/29 13:3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对自己脸上出现的色斑、肤色暗淡发黄、分布不均等问题,建议各位美眉们可以考虑使用海藻美白面膜进行护肤保养。或者再加入一点牛奶,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来源:站酷

美容美白几乎是每一个女性朋友一辈子追求的事业。爱美的妹子们为了让自己的脸部肌肤变得更加净白无暇,可谓是用遍了各种各样的护肤方法和产品。

其中海藻面膜可以说众多美白产品中,备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和青睐的一种。萃取自深层海洋植物精华的原液,敷在脸上可以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白皙透亮。但是,该如何调制这种自制面膜,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完美效果呢?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一、该如何正确使用海藻面膜呢?

首先第一步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先将这些未加工的颗粒倒进温水里面浸泡。直到它们都完全泡软、泡开了,才能使其质感变得更加黏稠。

在这阶段,里面含有的骨胶原蛋白其实已经完全溢出来了,这时候将其轻轻地敷在自己的面部,并且加上适当的按压,可以大大促进肌肤毛孔的吸收和转化。整个过程只需要15分钟左右即可,时间不可以太长,以免堵塞自己的毛孔。

来源:站酷作者:Rido

二、搭配牛奶海藻。

在现实生活中,不少女性朋友都会利用一些脱脂的纯牛奶来洗脸或者洗澡。主要是因为奶制品中含有大量丰富的胶原蛋白和抗氧化物质,具有非常好的美白保湿效果。将其和海藻面膜一起搭配混合使用,可以说能够达到“双重净白护肤”的强大功效。

具体做法,第一步需要先将冷却的牛奶稍微加热一下,然后再倒进颗粒浸泡。然后只需要根据上述的步骤直接上脸敷用就可以了。长期坚持下来,你会发现自己两颊两侧的色斑和痘印都开始逐渐变淡下来了。肌肤也比原来更加亮白无暇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