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鸡蛋面膜怎么做 教会你日常护肤小妙招

2017/11/29 12:53: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芦荟作为一种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植物,它的功效很多,可以用于医疗做药,也可以用作美容护肤,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学习一下芦荟和鸡蛋放在一起是怎么做面膜护肤的!

鸡蛋和芦荟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芦荟是补水效果很好的,而鸡蛋大家都知道蛋清含有很高的胶原蛋白,这两样对于皮肤都很好的天然材料加起来做成面膜就完美了,甚至效果会好于一些昂贵的化妆品,好的,原料准备好之后,我们就开始自制护肤DIY面膜了。

芦荟可以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去皮,捣碎一些,这样会让里面的肉汁更方便的使用,鸡蛋就是打在碗里,但是蛋黄和蛋清要分开,我们要用的是蛋清,在盛有蛋清的面膜碗内加入芦荟肉汁,然后搅拌之后,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进行适当的脸部按摩,这样会更好的吸收,待15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用完之后你会发现你的皮肤会变得水嫩光滑,如果一次用不完的话,还可以用保鲜膜包起来放到冰箱里,下次用也是一样的,但是注意时间一定不要间隔太久,不然功效会减半的,不要做懒女人,一周做三到四次的芦荟鸡蛋面膜就可以,坚持下去会让你的皮肤一直保持嫩白有光泽哦!

以上就是芦荟鸡蛋DIY的补水保湿面膜的做法了,简单易学,相比那些有化学品的护肤产品不仅经济实惠,而且性价比也很高,主要是不会有副作用,能真正解决你的皮肤问题,仙女们,难道你们不想拥有更好的皮肤吗?如果想,那就按照我的方法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