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风发型教程 只需简单几步就能完成

2017/10/24 17:13:13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古风发型是类似古典风的样式,并不是指真正的古代人梳的发型。所以大家平时在电视机里看到的发型是经过美化的模仿。大家想要梳成这样的发型也不难。快来了解吧!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今天的经济越来越发达,但人们的审美观却越来越复古。走在街上,慢慢能看到穿着古代服装,梳着古风发型的人。更不要说玩cosplay的人了,以此为业啊。其实这倒是一件好事,能够传承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而且古风的发型确实很好看。大家不妨在有时间的时候学做两个。小编已经把教程给大家准备好了

第一种发型。从头发中心分一条线到前面来,把头发分成均等的两边。再把左右两边的前半部分,分别扎起来。再把两个小辫子合拢在一起,再捞一些下面散着的头发盘在头顶上。然后可以插上喜欢的发饰,珠翠等等。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二种发型。这种适合长发型的美眉,先把头发梳理一下。然后从耳后往头发中间勾起一部分头发扎起来,如果想要简单的话,那么直接系上发带,就可以了。如果想要更好看的话。取一只木簪种头发顶端开始绕起,绕到一半的时候。旋转一圈再继续绕,剩下的一点发尾用夹子夹住。看起来更加古典哟。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第三种云髻。在头上均分出三部分头发区域。先用橡皮筋分别扎好。再把三股头发编成一根辫子。编到一半的时候再从其中两股头发中穿过。用夹子夹住。这样的发型看起来头发非常的饱满。

上面给大家列举的都是比较简单的发型。在家里自己就可以操作,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的。那么这些发型你都学会了吗?赶紧试一试吧!快快变身成美美的小仙女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