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膏去黑头有用吗  事后务必要补水保湿

2017/11/29 14:0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黑头是她们美丽的“公敌”。特别是鼻子,每到夏季,就盘踞了在我们娇嫩的鼻头,严重影响到自身的形象。因此,下面给大家推荐牙膏去黑头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草莓是很多女性都喜欢吃的水果,具有促进消化,美容养颜的功效。但拥有草莓鼻可就是不一样了,草莓鼻是不仅难看,而且还非常的影响整体面容分值,让我们难以在好友和男朋友面前亲密交流,可谓愁坏了不少爱美的女性。此刻心急如焚的你,或者是会在网上看到很多种去黑头也方法,而且也尝试了,奈何效果不明显。因此,下面给大家介绍牙膏去除法。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一、牙膏去黑头解析

牙膏相信大家都有用过,也徐有的人会不理解,平常用来刷牙的牙膏,居然也可以去黑头。究其根本,主要是因为牙膏具有消毒和杀菌的作用。而且黑头是由于毛孔堵塞,油脂分泌过多而造成的。而牙膏刚好可以消除顽固的黑头以及肌肤炎症。同时大多数的牙膏都含有天然的薄荷精华,可以起到收敛毛孔和改善油脂的现象。

来源:站酷

二、牙膏去黑头注意事项

虽然牙膏可以去除肌肤表面的黑头,但也是不宜常用的。因为牙膏主要作用是针对牙齿的,里面往往会含有大量的氟化物,氟元素可以有效的清洁牙齿表面的牙菌斑和牙垢,同时增加牙釉质的密度,而用在肌肤就不一样了。

由于我们的肌肤是比较娇嫩的,氟化物会刺激到肌肤的毛孔和角质层,导致肌肤用完之后会变得紧绷,干燥,不自然。因此,适合要及时补水保湿,不然就很容易让黑头又再次卷土重来的机会,让肌肤陷入一个恶性的循环圈里面。这样的话,对于肌肤的健康无疑是不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