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修一字眉毛图解 这些技巧你都掌握了吗

2017/11/30 10:4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字眉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款眉型,很多人都打造过一字眉。一字眉应该如何修才好看呢?今天就来教大家修一字眉的方法,让你能够轻松修出好看的一字眉。

来源:站酷

一字眉就是看起来比较笔直的一款眉毛,这种眉毛能够给柔美的女性增加不少英气,所以很多女性都喜欢这款眉毛。怎样修一字眉毛才好看呢?下面就来图解它的方法,让你跟着步骤学习,能够轻松驾驭这项美妆技能。修一字眉的步骤共分为三步。首先,要修出眉型。

用刮刀将基本的眉型刮出来,让原本不是一字眉的眉毛有一点一字眉的雏形。这个步骤是每天都需要进行的,如果你觉得非常繁杂,你可以将眉毛纹一下。纹眉能够保持很长时间,让你每天化妆的步骤简化不少。如果是纹眉毛,那么只需要将眉毛以外的多余毛发刮干净就可以了,有了参照相对来说更加简单快捷。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第二个步骤就是用眉笔勾勒出一字眉眉形。很多人的眉毛并不是十分完整,刮了眉毛以后,眉形还不是很好,有的甚至有很多残缺,这个时候就需要用眉笔将眉毛的形状勾勒一下,然后填充上颜色,这样眉形就更加立体饱满,看起来比较真实。

在画眉毛的时候要注意握笔的姿势,尽量捏着眉笔的尾端一笔一笔的朝着一个方向涂,这样画出来的眉毛会显得更加自然。

来源:站酷

眉毛画完以后,还需要进行关键的一步,那就是用刷子将眉毛刷平整。眉笔画了的眉毛看起来非常粗糙,而且眉笔的线条感是非常严重的,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刷子将眉毛刷平整,然后将画上的眉毛刷得自然一点,让眉笔留下的线条不是非常明显。这三步完成以后,一字眉才算修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