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豆腐做面膜可以美白吗 这样做还你光亮皮肤

2017/11/30 11:11: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豆腐中含有很多营养物质,不仅仅对身体有有好处。对皮肤的好处也是肉眼可见的。那么,我们如何利用豆腐来美容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豆腐面膜的做法吧。

一、效果。

很多人对于豆腐面膜的功效还会抱着怀疑的态度,我们现在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豆腐面膜美容的原理。豆腐中的脂肪和很多营养元素可以通过皮肤的接触,从而让面部皮肤被滋润。经常敷豆腐面膜能够美白并且去除皱纹。

二、酸奶。

将豆腐和酸奶搅拌在一起,均匀的敷在自己的脸上。酸奶能够增添皮肤的水润程度,而且豆腐中含有充分的油脂。所以两者结合在一起,带给你的补水效果是非常显著的。而且这样的面膜制作很简单,不用花费很多时间。

三、超强补水面膜。

黄瓜和芦荟都有非常好的补水效果,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将黄瓜和芦荟的汁液加入在豆腐中,不仅能够增加豆腐的水润度,让豆腐更容易附着在皮肤上。皮肤比较容易干燥的朋友可以试一试用这个方法给脸部做个spa。

四、粉嫩草莓面膜。

草莓中有很强的抗氧化剂,和豆腐一起搅拌敷面膜能够很好美白皮肤。草莓中的草莓籽还能帮助皮肤去除老化的角质,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再加上豆腐能够很好的补水,所以这样的搭配一定会给你非常讶异的效果。

五、蜂蜜豆腐面膜。

这样的搭配应该比较常见,两种食物都能够很好的补水并且抗皱。蜂蜜中的营养还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所以这款面膜很适合20岁以上的女生。不仅能够起到美白的效果,紧致的效果也是看得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