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棒怎么弄卷发 几招教您轻松学会

2017/10/2 17:43: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嫌弃直发的沉闷,更喜欢妩媚自然的卷发。不过卷发很不容易打理,在日常的生活中,如何用卷发棒来弄卷发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您,让您在家也可以弄出美丽的卷发。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卷发棒是广大女生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宝贝,很多人用它来弄直发或者卷发,正确的使用会让您更加美丽,错误的使用则会让您的发型和颜值大打折扣。那么如何如何正确使用卷发棒呢,下面,让我来告诉大家如何用卷发棒弄卷发,让您看起来更好看更有魅力,能够迅速提升个人气质,让你一秒钟从路人变美女,拥有妩媚卷发不是梦。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下面让我来告诉大家卷发棒的正确使用步骤,首先将卷发棒的插头插入插座,加热几分钟,但是温度不要太高,过高的温度会损伤您的头发。之后,先选取一小绺头发,放入卷发棒,按照你想要的弧度轻轻的卷起,持续十秒钟左右。妩媚大卷发或者是俏皮小卷发,按照您的喜好自由切换,为了让弄好的卷发造型更持久,您也可以使用一些定型的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拥有美丽的发型是每个女生期待的,但是,不能为了追求美而伤害我们的身体,目前市面上的卷发棒都是通过高温加热达到卷发的目的,因而长时间的使用您的头发会受到一定的损伤,在此建议大家卷发棒的使用不要过于频繁,一周两三次即可。

下面再告诉大家一些关于使用卷发棒的护发小心得。首先,洗干净头发后,建议在头发八分干的时候使用卷发棒,这个时候头发保留一些水分,能减少高温带来的损伤,同时也能更好的达到卷发的效果。同时,在弄完之后,您也可以喷一些保湿喷雾,期待您拥有美丽的卷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