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胖子的发型女 这种美呆了

2017/11/30 11:35:12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胖胖的女生可以说非常的痛苦了,不但衣服不好搭配,就连头型也很难选。看着别人穿着漂漂亮亮的小裙,烫着自己喜欢的头发,无论怎样都好看,但胖胖的女孩要怎么才好看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都知道胖胖的女孩子在许多方面都比较受限制。像在衣服穿搭上,收腰的A字裙、吊带衫、美美的针织衫都不是给自己设计的,就别说露大腿的超短裤了。也不能戴像项圈这样的气质配饰了。说多了都是泪啊,同时感受到来自世界的对胖子的深深的恶意。现在处在一个看颜值的时代,作为胖子的我们也一定要让世界看到我们胖子的风采。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只要好好打扮,相信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的至理名言,我们胖子也是不容小觑的,要让世界看到我们的光彩。那下面就说一说胖子该怎么打扮呢?穿衣上小编不想多说,就告诉大家一句古话:扬长避短。做到这点基本上就可以了。小编着重想说的就是胖胖的女生该留什么发型,可以让自己显得不那么结实。

来源:站酷作者:LADO

有一点大家要明确,并不是所有瘦瘦的菇凉留的发型我们就不可以留了。所以你不必都羡慕那些走在大街上的美美女生了,其实你也可以的。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胖胖的姑娘留的发型。请看文章第一张图,这种妹妹头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就算是一张大脸也可以给你变小。

再看第二张图,这种发型也是比较适合胖胖的女生留的发型,可以把自己的脸型修饰的比较细,如果你有比较精致的眉眼就建议留这种发型吧,留着就可以变美喔。再举一个反例,就是第三图的发型了,这种卷会把脸的下半部分显现出来,脖子也会显现出来,如果你的脸上肉比较多,就不要留这种发型了,这种发型本来是比较御姐型的,建议你留第一种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