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草莓鼻有恢复的可能吗   是什么原因形成这种情况的

2017/4/6 17:57:22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有恢复的可能吗?护肤专家表示:草莓鼻是完全可以恢复的,一定要做好清洁工作,其次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护肤工作,长期坚持下去,一定会改善草莓鼻的。

草莓鼻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黑头鼻,不少朋友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白嫩的鼻子上总是有那么些斑斑点点,看似是黑点,其实,就是黑头。那么患上了草莓鼻还有恢复的可能吗?谁都不想永远顶着草莓鼻子吧!

护肤专家表示:草莓鼻如果加以护理是完全可以消除的,首先,一定要养成很好的洗脸习惯,尤其是早晚时间一定要及时洗脸,对于经常面对电脑的朋友可以增加洗脸的次数。其次,要做好深层角质工作,定期去角质并使用深层清洁面膜,对于草莓鼻起着根治效果。

第三,清洁工作做好之后,要进行补水控油工作,最好使用质地比较清爽的水和乳,尽量不要化妆,保持面部清洁干爽。第四,一定要控制好饮食习惯,以清淡饮食为主,尽量少吃刺激性食物。再者,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这一点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有不少朋友要问:是什么原因形成草莓鼻的?下面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一是过度洁面,造成肌肤的水油很难平衡,肌肤长期缺水会造成毛孔越来越大,进而导致黑头丛生。二是不少人有用手指挤压痘痘的坏习惯,挤压肌肤会使得油脂分泌异常旺盛,这样会使得黑头越来越多,逐渐就形成了草莓鼻。

三是长期处在高温的环境中,会导致肌肤出油特别严重,毛孔在这种环境中会变得异常粗大,一定要控制好出游状况,不然黑头会一下子冒出来。通过以上介绍,你有没有对草莓鼻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