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打理大指南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4/1 16:02:16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受潮流社会的形象不光是女士时常爱打理自己的发型,男士们也都纷纷紧跟时尚的潮流。男士短发发型也是种类繁多那么我们要怎样才能出类拔萃呢?那我们就往下看。

爱美是人的天性,人们都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女人爱美是天经地义的事那么男士爱美也是人之常情。春天趁着这么好的阳光趁着这么好的景色宅男们不要再宅在家里了,放下手中忙碌的事出去感受下大自然的气息出去赏赏花,说不定还能有桃花运呢,大好的青春年华不要虚度。那么出去游玩男士也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一个人的形象除了衣着最重要的还是发型。

清爽干净的短发发型是男士们都比较喜欢的,也是最好打理的。它不像长发需要发蜡或者是要吹造型,而且长发打理起来较麻烦也很浪费时间。那么短发对于一些不怎么爱打扮的男士来说是非常实用的,而且短发无论是什么脸型都可以剪,它对脸型是没有要求的。受潮流社会的影响,男士们的短发也层出不穷,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男士都有哪些短发发型。

男士短发最经典的恐怕要数男士平头了,平头发型是最简单的一个发型,也是男士短发的基础款。平头给人的感觉是酷酷的男人味十足。对于比较潮爱时尚的人来说平头可能不是他们特别喜欢的。

他们喜欢一些稍微长点的比如说子弹头啊,短发烫发,三七分的发型,还有就是大奔头等等等等。子弹头给人的感觉就是霸气有性格。烫发给人一种呆呆的萌萌的感觉。三七分的发型一般都是比较自信的有成熟魅力的男士。大奔头可以说是最检验脸型的把头发全部梳在后面露出额头更显得型男十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