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较少适合什么发型 时尚的女生都是这样的

2017/11/30 13:01: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人发量的多少是非常影响个人颜值的一种因素,无论你的长相有多好看都不能拯救发量少的缺点。那么头发较少适合什么发型呢?各位发量稀少的女生们一定要注意了!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头发稀少的女生一定面临着一种非常尴尬的情况,那就是不知道适合什么样的发型,而且容易露头皮,很不美观,所以建议发量少的女生一定要寻找合适自己的发型。那么头发较少适合什么发型呢?以下三款发型一定不可错过。

松散的低马尾造型就是非常适合发量稀少的女生,因为这样不会过于紧扯头皮,不会加剧掉发情况而使发量更少。

来源:站酷作者:anetta

中分长卷发造型也是能够很好解决发量稀少的外貌,达到修饰的作用。因为一般来说,发量稀少的人额头中间位置的头发还是相对厚实的,真正发量稀少的位置在头部两侧或是额头两侧位置,所以可以选择中分发型来修饰两侧,掩盖住两侧发量稀少的缺点。而且中长发的长度略微卷曲也可以在视觉上在造成增多发量的错觉,使整个人多了一丝成熟的性感。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短发发型不仅使人看起来更加精神利落,美丽中稍带一丝帅气,所以受到很多女生的喜爱。那么你知道短发发型对于修饰发量稀少的女生也是很有作用的吗?比较短的发丝落在头皮上可以很好的做到遮盖头皮的效果。而且额头前的刘海搭在额头上也可以很好的遮盖掉前额额头过大,发际线微微靠后的视觉效果。

发量少不要紧,关键是你要学会选择正确的发型来修饰,才能给你的颜值加分。以上三款时尚的发型,不仅让你外形很美,还能有效修饰发量的问题,所以赶快尝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