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果酸换肤是什么 几大功效为你打造细腻肌肤

2017/8/10 21:52: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直以来,果酸换肤一直是女性们护肤青睐的对象,不过对于肌肤问题的严重程度,要根据专业人士的指导,对症用药,注意用量,根源入手,将皮肤的角质层完美剥落。

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少女性从原来细腻,滑嫩的肌肤开始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面对肌肤上存在的烦恼,女生们也开始寻找究竟有什么秘诀能挽救自己的面容。而专家认为,无论是什么问题都要从根源入手,不能盲目地胡乱使用产品。

那么对于果酸类护肤产品,究竟比较适合哪种皮肤问题呢?首先我们应该弄清楚,果酸的作用原理是什么才可以。医学上,果酸分子可以将我们的皮肤表皮中的胶原蛋白进行重新排列。

并且促进其基质的分泌,进而使肌肤重新焕发光泽,变得有弹性,饱和度十足。因此,对于不同的皮肤,果酸也要注意添加的量。对于痘痘肌肤,因为本身由于脸油脂分泌过多,并且毛孔出现堵塞,引发痘痘一而再再而发的出现。

究其原因,只有将堵塞毛孔的脏污和老化角质彻底清除才能根治。面容的表面角质层也随着自然剥落,这就是所谓的果酸换肤原理。

也有人提出,如果自己皮肤本身没有太大问题,能不能用果酸类护肤品。各位女性可以根据自己脸上肌肤的老化程度,决定采用高浓度还是低浓度果酸护肤产品。一般而言,严重症状的可以用浓度较高的产品,不仅可以使堆积角质脱落,还可以将一些多年的雀斑黄褐斑等色素问题都清楚掉。

而肌肤状况较好的,只要使用微量的果酸就行了,这样既可以达到保养的效果,也可以缓解衰老速度。但是,任何东西都会有副作用,因此要在医生或者专业美容师的指导下进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