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头发长得快一些 这些方法很有效

2017/11/30 13:07: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人普遍面临脱发、头发稀少等难题,滋养头发变得更加重要。在挑选洗发水时,要尽量选择质地温和的产品,清洗时对头皮进行适当按摩。平时多吃黑芝麻类滋养头发的食物。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现代人生活压力很大,睡眠质量也越来越差。时间久了,就会发现自己的头发不断脱落,而且出现干枯毛躁的现象,头发的生长速度也比原先慢了很多。其实这是由于人的新陈代谢出了问题,一方面要在饮食上增加营养,另一方面要改善生活方式,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去改变,那么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不再是难事,具体怎么做才可以让头发更加浓密呢?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人到中年,不得不面对头发越来越稀少的现象,尤其是一些四五十岁的中年男人,他们所要面对的社会压力是很大的,每天所面对的操心事也源源不断。他们往往忘记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中年秃顶是许多男人都面临的问题,想要解决它可以尝试用生姜来涂抹,先将生姜切片,再在头皮部位进行来回涂抹,一天3到4次,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发现头发越来越茂密。

来源:站酷作者:Adam Supawadee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吃一些有利于头发生长的食物,例如黑芝麻就是常见的一种,我们可以将它放在饭里食用,可以将芝麻磨成糊状来吃,都是有利于头发生长的。在挑选洗发水的时候,也尽量挑选有黑芝麻成分的产品,这样可以从毛囊深处滋养头发,为头发生长因子源源不断地提供养分,重新唤醒细胞的活力,让头发变得更长更直更有魅力!

想让头发长得快,还有一种原始的方法,就是经常拿梳子来梳理头皮和头发,这样做的原理是促进头皮细胞的再生,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使人体新陈代谢就会不断的加快,让头发长得更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