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皮肤黑怎么办    教你3招轻松解决

2017/11/30 13:15: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路上见到皮肤白皙的美女,任谁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难道天生皮肤黑的人就没有春天了吗?当然不是,皮肤黑也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变成时尚气质的白美人。

来源:站酷

脸上皮肤黑,除了由于日常的日晒和辐射等外在因素造成之外,还由于我们自身黄色素和黑色素的过量分泌造成。所以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皮肤天然黑的由来。那么到底皮肤黑怎么能够变白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大量的给肌肤补充水分

想要皮肤变白,它的基础就需要皮肤水嫩有光泽,因此如果想要拥有良好的效果,那么皮肤就更加不能缺水。因为即使是很平常的日晒都很容易带走皮肤中的水份。这样一来,就算再多美白精华都不能够被很好吸收。

要做到给皮肤大量补水,除了需要早晚的水乳和补水保湿面膜之外,还需要随身携带保湿补水的喷雾,这样就可以在任何场合轻松自在的给肌肤补水。更重要的是喷雾的分子很细小,更加容易被皮肤吸收,补水效果更好。而且喷雾在化妆之前使用的话,还可以使得妆容更加服帖。

来源:站酷作者:VRstudio

注意日常的防晒

强烈的紫外线不仅能够将皮肤晒黑,而且还能够作用到皮肤里,促进皮肤黑色素的沉淀,产生色斑,那就更加的难看。所以在出门前要涂好防晒霜,并且带好帽子和防护工具。如果不注意防晒,那么之前所做的所有美白的步骤都将功亏一篑。

在饮食上要做好调节

除了需要使用美白产品之外,想要变白的话也要从自身饮食方面做调整。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多吸收维生素c和维生素b6,因为它们可以抗氧化,防止黑色素的沉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