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丸子头的扎法图解 清新可爱时尚

2017/4/7 17:07:19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是女生盘发的一种造型,因为造型类似小肉丸子一样而得名,这种发型显得女生更加清爽,就像夏季一阵凉爽的微风。特别是丸子头的扎法图解很简单。

不管你是长发还是短发,只要你是女生,就一定要学会丸子头的扎法。丸子头的扎法图解十分简单,连天生手残女生都能完美驾驭。而丸子头造型也不是单一的,有短发丸子头、长发丸子头、半丸子头、双丸子头等等。而每一种造型都有自己独特的效果。而且丸子头耗时少,对于一些早上赶时间的女生来说,只需五分钟即可打造一个美美的丸子头。

首先,长发女生比较适合扎蓬松丸子头,将整个头发全部扎起来,整个人更有清爽干净的感觉。首先,将头发扎成马尾辫,位置最好在头部中上方,过低会显得土气,而扎到头顶的话又会过于夸张,不适合平时生活的朴素风格。将扎好的马尾用梳子梳顺,沿着顺时针的方向旋转盘发,最后再用皮筋固定即可。一定要注将发尾藏在头发内部,不要露出来。

而半丸子头造型是比较适合短发女生扎的,因为短发女生后面的头发长度达不到,不能被扎起来,所以不如直接选择将后面头发放下不扎,反倒有一种帅气的感觉。因为短发不好盘发,所以只需要在头发上部分扎出一个马尾辫,直接将马尾窝到皮筋里即可。

相对于短发的半丸子头来说,长发半丸子头造型要更加有女人味一些。长发半丸子头的丸子造型要扯得蓬松一些,而披散着的头发如果是微卷造型就会比长直发造型要更加魅惑,不过丸子头发型整体上属于比较清纯的发型,所以妆容也要与之相符合,不要化过于浓厚的妆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