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的画法详解 让你变身时尚女王范

2017/4/8 14:57:15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是近年来很受女生欢迎的一款妆容,它最能体现女性的性感妩媚。好多女生想画却又怕掌握不好技巧造成反效果而不敢尝试。今天就来详细地给大家介绍一下烟熏妆的画法。

烟熏妆的画法其实相对于淡妆来说,难度会稍微高一点,但只要多练习,就能画出完美的烟熏妆。在化妆前,我们需要准备的工具有眼影、眼影刷、眼线膏、眼线笔、睫毛刷、睫毛夹。

先用睫毛夹把睫毛夹卷,弧度要看起来比较自然。然后再用眼线笔均匀地在上下眼睑的睫毛根部涂上一条浓黑的眼线,起到放大眼睛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有神。

用手指轻轻提拉上眼睑,在上眼睑继续涂抹眼线,尽量保证眼线贴紧睫毛根部,确保整个妆容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做到位,还可以用小刷子蘸眼线膏润色一下眼线的效果,向眼褶处散开渲染。

为了达到扩张眼型的视觉效果,这时候要在眼角周围画出一个类似于翅膀的形状,指向太阳穴方向,并晕染地模糊一点,看上去年轻、柔和。这一步非常重要,是整个妆容的关键步骤。

清理一下眼影刷,蘸取眼影,从睫毛的根部开始,向眉毛处晕染。别忘了涂上睫毛膏,使睫毛更加卷翘。眼影可以选用米色眼影,金光闪闪,光彩夺目。下眼睑也需要涂上,覆盖在之前画眼线的部位。在上眼睑和下眼睑刷上一层深紫色眼影,可以用小刷子轻轻拍上去,渲染效果,更显高贵。

接着将金色眼影继续涂在上眼睑的中部,覆盖之前的色彩,使妆容更加立体。最后,点缀上一点具有光泽感的唇彩,这款烟熏妆就画好了。你学会了吗?赶紧练习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