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简单图案 轻轻松松学起来

2017/11/12 15:19: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到冬天小姑娘们都避免不了要去美甲店做一次美甲,其实自己在家做美甲也是一样的,不仅省钱而且还方便,那么自己在家做美甲都需要一些什么工具呢?又该怎么做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小女生们都爱做美甲,可是每次都去美甲店做难免成本太高,所以很多女生都想买些工具自己在家干活,那么自己在家做美甲需要什么工具呢?又有什么简单的图案可以选择的?

做美甲需要准备的工具有:指甲剪、挫甲刀、去死皮油、护甲油、甲油胶、封层。这些都是比较基础的美甲工具,如果需要自己绘制图案的话,则需要买一些小钻石和画笔。

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1.指甲剪将指甲修剪出形状。指甲剪主要是将指甲多余的、长的部分给修剪掉。

2.挫甲刀修剪指甲轮廓。用挫甲刀摩擦指甲边缘,为指甲打造出一个形状,形状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尖形指甲或者方形指甲都可以。

3.去死皮油。用刷子刷一层油在指甲上,等待一分钟左右,然后用刮刀将死去刮去,并用小剪子减掉死皮。

4.上护甲油。去除死皮后,就可以为指甲涂抹一层透明的护甲油了。

5.涂抹甲油胶。除了黑色、红色这种颜色比较艳丽的颜色容易显色以外,大多数颜色的显色度不是很高,所以需要涂抹2—3遍才会比较显色。一般的配色标准是,选择相近色进行跳色,如果需要绘制图案的话,也可以只选择一个颜色。

比较容易绘制的图案有五角星、小花瓣、斑点和羽毛。

五角星的画法是先在指甲上画一个短横线,然后顺着横线下折30度,接着上提30度,再次下拉后上提与横线相连就可以了。

羽毛的画法是先在指甲中间画一条微微倾斜的竖线,然后在竖线底部三分之一的位置开始延伸着画羽毛,这样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