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低双马尾怎么扎好看 这些变美的方法你不可错过

2017/11/30 15:15: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马尾发型是青春有活力的女学生的一种代表发型,低位马尾发型看起来会显得女生特别的青春、文艺,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几款好看的低双马尾的扎法吧。

双马尾是女学生比较喜欢的一种发型,学生时代是我们尽显青春与美丽的时候,一款好看的发型能为自己添色不少,别看只是一个简单的双马尾,不同扎法带给人的感觉却是不同的,有点扎法显得青春有活力,有点扎法显得文艺而清新,那么你想拥有一款能带给人什么感觉的双马尾呢?

如果你的头发是黑长直,还配着齐刘海,那么你可以扎一款中低高度的双马尾,保持马尾的高度和耳朵差不多,并且扎的位置接近耳朵,不要太靠近脑后,也不要太靠近脸部这一侧,这是一款非常适合中学生的扎法,再配上学生校服,一股青春洋溢的气息马上就出来了。

如果是中长款的梨花头,可以选择扎一个低低的马尾,胶圈固定的位置在脖子附件,而且不要扎太紧,松松的慵懒的感觉会更好,这款发型在带给人一种时尚感觉的同时,还会显得非常有文艺气息。

对于一款较长的卷发来说,双马尾也是很减龄的,把头发简单的分一下,保持两边差不多就可以了,不用刻意分的太仔细,然后用比较朴素一点的胶圈轻轻一绑,一款随意却很美很有气质的双马尾就出来了。可以尽量让两条小马尾顺着脖子搭在胸前,修饰脸型的同时更显甜美。

如果是蓬松的中等长度的卷发,尝试一下双马尾你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哦。将头发简单的打理一下然后扎成两个小马尾,搭在肩膀上面,再配上一个比较稀疏的空气刘海,一个活泼可爱、灵气逼人的小少女就出来了,这款马尾尤其适合一些性格比较活泼开放的妹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