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咬唇妆唇膏怎么样选 一分钟教你化出诱惑双唇

2017/3/28 11:17:18 作者:J-wuxu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咬唇妆,我们的女性朋友们一定都不陌生。我们很多女性朋友都有画不好的经历,但是我们的画法没错为什么还是画不好呢?这可能是我们使用的口红的问题。

咬唇妆的火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作为最常见的唇部妆容,我们要了解它的选材就一定要知道它的画法,那么下面就由小编来为你介绍咬唇妆的画法。首先我们需要用底妆产品或者唇部打底产品做打底,遮盖我们本身的唇色,然后我们使用我们的口红,在最内侧涂上一层口红。最后使用我们的手指或者棉签将唇部内侧的口红向外侧晕染。

一上就是我们画咬唇妆的步骤了,那么我们可以看到,整个步骤之中最为重要的就是对口红的晕染,那么我们什么样的口红质更为适合打招需要晕染的咬唇妆呢?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来了解了解吧。我们市面上常见的口红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固体的口红即管状的口红,还有一种就是液体口红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唇釉。我们先来说说我们的固体口红。

固体的口红质地只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哑光的一种是亮光的。哑光的口红由于需要营造哑光的效果所以一般质地会比较干,而我们质地比较干的唇膏着色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很难晕染开来,所以哑光系列的口红不太适合用来画咬唇妆,而我们的亮光的口红中正好相反,所以我们在挑选唇膏的时候应当尽量避免哑光系列的口红。至于我们的唇釉,由于是液体状态的,所以是很容易就能进行晕染,但是由于唇釉着色速度比较快所以我们在进行晕染时要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