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选马尾辫发型 盛夏的一股清流

2017/5/31 21:27:14 作者:M6-liao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季,一款清凉的发型可以让人感到透心凉,心飞扬。马尾辫是不少美眉采用的发型,看起来俏皮可爱。大街上随处可见马尾辫,简直就是夏季的一股清流。

马尾辫是一款非常好看的发型,因其从背影看极似马的尾巴而得名。许多美眉在夏天特别喜欢采用这款发型,最重要的原因在于其清爽可爱的特质凸显了美眉们简单的本质。马尾辫同时分了高中低三种层次,个人觉得高马尾辫更显青春可爱。将乌黑的头发束于头顶,取小部分头发包裹着发根,营造头发多的蓬松感。看起来青春无比,因此受到美眉们的喜爱。

直发马尾辫看起来俏皮可爱,青春十足。而卷发同样可以打造独特的风格,卷发本来就比较有女人味,再以马尾辫的形式更展现出美眉可爱的一面。个人觉得比较适合中长卷发的美眉,背影看起来就是女神。搭配漂亮的蝴蝶胶圈或者可爱的发箍,女人味中凸显性感可爱。大街上这款马尾辫更为流行,正顺应了一句卷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

除了传统的直马尾辫,当然少不了时尚感十足的这款样式了。将马尾扎于高处或低处都可以,用一次性橡皮筋分段束在发尾上,营造出层次感。看起来非常时尚,夏天采用这款马尾辫样式,轻松成为街拍的对象,简直就是夏季的一股清流。欧美的时尚T台秀,大多采用这种样式,可见其受欢迎度很高。

马尾辫受欢迎的程度非常高,夏季扎一款这样的发型走到哪里都是焦点,收获别人艳羡的目光。亮点之处就在于比纯马尾更增添一份特色,想要成为焦点的美眉赶紧扎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