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偏黑染什么颜色头发 这些都特别适合你

2017/12/1 12: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色对肤色的调整起到一个很好修饰作用,适合的的发色会将你的气质完全的衬托出来,不适合的发色则会让原本就不白皙的皮肤显得更加黝黑。下面一起看看吧。

每个女孩都想成为白净的美人,但天生黑皮肤怎么办?想要改变肤色,不妨从头发上开始吧,如果选择了适合你的染发颜色,立刻让你变成白嫩的肤色,脸黑的妹子染什么颜色头发好?你用什么颜色把你肤色变白?今天将给你一个专业的回答。

在头发方面,脸黑的人染深色发色确实比浅色的显肤白。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所有深色头发都适合黑皮肤的朋友。对于皮肤较黑的人来说,如果他们生来头发就是黑色的,那么就可以拥有一种自然的颜色。不用再换发色了。但如果头发颜色较浅,就可以做一些改变。其实,皮肤颜色不好,要尽量选择暖色系的头发,这样会显得肤色白嫩。

红棕色可以衬托出肤色白净,给人一种年轻的感觉。这种发色非常适合黑色皮肤的女孩,因为咖啡的颜色比较中性,咖啡色和红色结合充满时尚的气息,有效提亮肤色。

深棕色也可以提亮肤色,让你变肤白美女。有些女孩染了棕色发色更加时髦。深棕色与我们的头发颜色非常接近,我们的皮肤是黑色偏黄的,这样染金棕色更加好看。天然棕色头发的颜色低调,适合任何肤色的人,如果你是一个文静的女孩选择这个很合适。

棕黑色也是一种很好的发色。无论你是什么肤色,有一头棕黑色的头发看起来都很白。亚洲人的头发一般都是黑色和深棕色的,所以这种颜色对于亚洲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发色。

金色偏黄的头发看起来美极了,同时让皮肤看起来更自然和纯净。蜂蜜色和金色的混合的色调是使肌肤看起来白净的佳选择。所有肤色的朋友都可以尝试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