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的忌讳和讲究恐伤财伤人  这几点教你如何避免

2017/3/18 11:37:12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纹身,这几年在年轻人当中可是越来越流行,但这纹身可不是随便纹的,纹的图案纹的位置也都是很有讲究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扒一扒这纹身的忌讳和讲究。

纹身这东西在现代社会已经是比较普遍的了,很多明星身上都有着纹身,而随着年轻人们追星,也越来越崇尚纹身的方式。在他们看来,纹身可以是一种装饰身体的方式,也可以是一种纪念某一个人某一件事的方式。特别是在恋爱中的人们,情到深处纹一个以纪念爱情,在爱里伤透了心也去纹一个以告诫自己,但是这纹身也是有讲究的,位置和图案也都是要好好考虑的。

前阵子《老九门》十分火爆,张大佛爷光着身子的那一幕肯定是很多迷妹在对着屏幕舔屏,那张大佛爷胸前的纹身必然也是让人过目不忘,剧中所言,张大佛爷身上的纹身图案乃穷奇,其中台词也有说,穷奇乃上古四大凶兽,可以说是个不详的图案,好在张大佛爷命硬,扛得住这穷奇凶兽的煞气。在纹身中,很多人会选择纹文字,动物等,这动物大多数都喜欢选择龙、虎、蛇等,就算是纹龙也是有注意,不能纹黑龙和金龙,现大多数都纹的青龙,可青龙盘腿,预示着财如洪水,这也是现代很多人喜欢的。

说到纹虎,这说法很多,最普遍的便是这上山虎和下山虎两种说法,上山虎多代表这要收手,而下山虎就如同字面意思,下山追求的自然是闯出名堂,扬名立万。另外,纹身也有不能纹的,像佛像、观音像这些都不能随随便便的纹在自己身上,特别是前胸或者是后背,这是对神佛的一种不尊敬,这在纹身上有一个特别的忌讳,称为要纹这个纹身的人“背不动”或者说“扛不动”,同样的道理也用在纹死神,各类鬼相上。同时,现在纹身越来越普遍,纹身的店面也是随处可见,但这纹身的材料手艺可是不见得安全,想要纹身的朋友也有深思熟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