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彻底脱毛 光学办法相对安全

2017/11/3 11:03: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气凉了,你妈喊你穿秋裤!不,不需要秋裤,我们自己就长着自然秋裤!多少人被体毛重的噩梦困扰着,尤其是给女孩带来的尴尬更多,怎么彻底去除体毛呢?

我们一直在脱毛的路上求索,对于男生毛发重可以得到谅解,对于女生来说毛发重就是美丽的噩梦,多少爱美人士都在寻求不同的方法脱毛。但是要知道很多方法脱毛以后,体毛还会长出来。所以人们一直在寻找彻底脱毛的方法。

通常情况下就是使用脱毛膏和脱毛露了,这种方法是运用化学成分将人体自身的毛发结构破坏掉,从而溶解脱落。但是这样的方法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我们的毛发问题。我们会发现一次脱毛以后很快新的体毛又长出来了。长期使用脱毛膏和脱毛液这样的物质对我们的皮肤也有所刺激,频繁使用会造成我们的敏感皮肤甚至发生皮疹等皮肤病。

第二种方法就是用蜡纸脱毛。这是一种相对健康的物理脱毛方式,但是痛苦性也比较大。在那只往下撕拉的时候体毛也会在毛孔中残留一部分。容易造成毛囊堵塞,形成毛囊炎。在蜡纸脱毛以后可以在皮肤上涂抹抑制体毛生长液,抑制体毛生长液通常会渗入到毛囊当中除了能够滋养皮肤外,为毛囊提供一定的养分和水分,还能够使毛囊不再生长出毛发。

第三个方法就是利用光学的方式彻底脱毛,其原理是产生超高频振荡信号,形成静电场。从根本上破坏毛囊是毛发脱落。但值得注意的是,接受彻底光学脱毛以后要注意防晒,因为黑色素的细胞会对紫外线格外敏感。小仙女们在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打遮阳伞涂防晒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