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扁适合什么发型 这几款你都试过吗

2017/12/1 12:3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扁的人看起来面部的轮廓不够立体,五官不是非常协调。所以额头扁的人都是需要进行面部修饰的,让额头看起来不是那么扁。下面就来了解额头扁的人适合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很多人都知道额头扁是可以通过化妆来改善的,只要在额头上打上高光,就能让你的额头看起来非常挺拔。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这些化妆技巧。当你不知道化妆技巧的时候,如何让自己的额头看起来没有那么扁呢?方法有很多,比较简单安全的方法就是选择合适发型。

额头扁的人适合的发型是有很多的,下面就来介绍两款常见的发型,让你能够告别额头扁这些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额头扁的人可以尝试大波浪卷发。这种发型能够让你的脸盘看起来比较较小,进而显得你的五官非常精致。这款发型的用途在于缩小你的面部,让人不会去过多的在意你的额头是否是扁的,这是其一。

另外,大波浪卷是一种蓬松的发型,是非常灵动的,这种发型的刘海对于额头有一定的遮掩作用,让你的额头不会全部暴露出来,这样从局部就看不出来你的额头是非常扁的。这款发型不仅能够起到修饰额头的作用,还能让你看起来非常时尚大气。

来源:站酷作者:Kiselev Andrey Valerevich

如果卷发不能符合你的胃口,那么,你可以选择这款长发中分发型。这种发型能够突出你的五官。虽然这款发型让你的额头全部暴露出来了,但是头发是紧贴头皮的,高度比额头是要低的。经过这种视觉对比就能有效突出额头,让你的额头看起来非常挺拔。这种发型看起来非常霸气,虽然是长发造型,但是非常酷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