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利用美容觉时间护肤 睡醒皮肤好到爆炸

2017/8/10 14:32: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的美容觉,指的就是晚上十点到凌晨两点这段睡眠时间。众所周知,美容觉这段时间对于皮肤的修复效率是非常高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和美容觉有关的事。

对于爱美人士来说,“美容觉”一定是个不陌生的词汇。我们都知道,晚上的睡眠时间是皮肤自我修复的时间。但是皮肤不是在整个睡眠阶段都有很好的修复作用,只有在晚上十点到凌晨两点这段时间才是其自我修复的高效率时段。

这个时段我们称为美容觉,这段时间我们的身体机能处于快速新陈代谢的状态,皮肤自我修复效率非常高,护肤效果杠杠的,所以爱美的mm一定不能错过这段时间,抓着机会好好睡觉哦。

不过现代生活的节奏那么快,很少人能够在十点的时候准时入睡。特别是有些人有强迫自己晚睡的习惯,即使有时间睡也会先玩一会手机。要知道这对我们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所以睡觉第一步就是关手机。关手机睡觉不仅能让我们把心思都放在睡觉上,还能防止手机辐射哦。

那么一般睡觉之前我们要做好哪些准备呢?首先,全面清洁面部是必须的,做好皮肤的保养工作再睡美容觉,皮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率会更高。其次,如果是睡眠状态比较差的人,可以选择睡前半小时喝一杯牛奶,因为牛奶有很好的助眠作用。还有,有些人睡觉的时候习惯点香薰,这其实也是一种很好的睡眠习惯。

香薰不仅有助眠的作用,对我们的皮肤也非常好。如果想要更精致的睡眠,我们还可以换比较舒适的枕套,不要小看枕套枕巾这种小东西,柔软的枕巾不仅对我们的睡眠状态有所提高,还有防止长皱纹的作用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