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后毛孔大怎么办    内外调理去解决

2017/12/1 12:39:12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常见的肌肤烦恼之一。一般黑头会生长在脸上,然而有一些黑头却会生长在背部。背部长了黑头之后,除去黑头就留下粗大的毛孔,如何将背部的毛孔缩小呢?

来源:站酷

毛孔粗大问题主要原因还是身体肌肤的水油平衡调节出现了问题,才导致油脂过多,幼稚过多排出,久而久之,就把细小的毛孔撑大了,造成了毛孔粗大的问题。针对背部毛孔粗大的问题,要由内至外去解决。肌肤的水油平衡失调是因为身体内的新陈代谢失衡,第一步当然是调理好自己的身体。

来源:站酷

在日常饮食上,要少吃油炸食品,要少吃高热量的零食,还要少吃烧烤、容易使身体上火的食品。每天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使肠道内的废物及时排出体外。你也可以每天食用一个苹果,对身体百利而无一害,吃苹果之前记住要清洗干净才可以食用。除了多吃水果,在餐桌上尽可能的增加食用素菜的种类以及数量。因为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纤维素不可以被人体大量摄取利用,但是可以带动身体排出毒素或者是废物,使身体更加健康。在洗澡的时候,要彻底把背部清洗干净,不要马马虎虎,这会使背部的灰尘、脏污积累,使毛孔堵塞。

来源:站酷

在清洗干净背部之后,可以将润肤液涂抹在背部,涂抹均匀并且进行按摩。这样子可以使你的背部的血液循环系统流通的更加通畅。你还可以在平时多吃一些维生素C,不过要注意维生素C的量,不要太多。在饮食上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东西,例如:鸡蛋、牛奶。为你的身体补充一些所需的氨基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