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以用小苏打去斑吗? 7个小妙招助你有效去除

2015/10/13 12:22:44 作者:W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苏打对于我们不再陌生,苏打汽水、苏打饼干。但是小苏打用来去斑真的有效果吗,小编只能说这方法并非空穴来风。小苏打偏碱性,而我们的脸在皮脂失调、出现问题...

赤日炎炎的夏季来临,肌肤也正受考验,如果肌肤底子不好、平时的护理不够,就容易出现各种色斑问题。有人说美白祛斑很难,色斑往往去的不明显,还会在脸上留下斑印,那可能就是产品或是自我保养出了问题。如今美白祛斑的方法有很多,真正好用的祛斑的小窍门你知道多少?小苏打祛斑有效吗?

小苏打对于我们不再陌生,苏打汽水、苏打饼干。但是小苏打用来去斑真的有效果吗,小编只能说这方法并非空穴来风。小苏打偏碱性,而我们的脸在皮脂失调、出现问题(色斑、黑头)时则是偏酸性的,于是乎,有人对号入座,认为酸碱中和是祛斑的小窍门。而大家忘了这只是逻辑的猜想,并未做出科学的解释。许多专家表示,小苏打虽具有碱性,表面上能调和紊乱肌肤,但它与皮肤的直接接触或是过量使用,都会对肌肤造成不小的刺激,用后很大可能会出现红肿、过敏现象。所以不建议使用小苏打来祛斑。下面,小编推荐几个有效的祛斑小妙招吧。
步骤/方法
1、鲜奶敷脸:准备一小杯鲜奶,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2、番茄美白:配方:蕃茄半个、蜂蜜适量。 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
3、香蕉面膜: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一周一次,可软化角质净白皮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