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线笔怎么选颜色 教你实用的小技巧

2017/12/1 14:1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通常唇周的颜色都会比较暗沉,所以画上唇线笔就能遮盖暗沉,而唇形看起来也比较完整。选择唇线笔的好处是,唇线笔比唇膏的持久度更久,比唇彩修饰性和遮瑕度更高。

来源:站酷作者:Dyachkov

唇线笔是使嘴唇更加美丽的必要化妆品之一。但很多女生的唇妆都只是使用口红就完事,唇线很多女生不会画,唇线笔有很多颜色,要选择合适自己的颜色才可以画出完美的唇妆。下面看看选择唇线笔的技巧。

首先根据口红颜色来选择唇线笔不会出错。如果你平时化妆喜欢使用深色口红,你可以选择和口红颜色接近的唇线笔,稍微浅色一点更好,这样就不会唐突。如果你通常喜欢用浅色口红,使用唇线笔是为了让唇形更加漂亮,你可以选择靠近嘴唇颜色的唇线笔。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然而,如果要改变嘴唇的厚度,使用肉色或橙色的唇线笔衡合适。颜色太深或者太亮唇线笔应小心选择,如咖啡,鲜红等,会导致唇妆太暗,看起来不协调。

第二种是唇线笔的质地:

应该选择含油量高的唇线笔,这种产品上色漂亮,画出的线条很流畅,对嘴唇的伤害更少。当你买唇线笔时,在手背上试一下,看看线条是否光滑,中间断线的就不要了。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在使用唇线笔之前,用手心握住笔尖几分钟。手的温度可以软化唇线笔,使它画出来的线条更平滑更顺畅。沿着唇线画出嘴唇的外轮廓。唇线画好后,用口红或唇彩填充其余部分。这将确保唇妆更加持久、红润。

唇线笔只用于唇线吗?不是的。事实上,唇线笔不仅用来勾勒嘴唇轮廓,还用来刷整个嘴唇。用唇线笔画出上唇再涂上口红。这样的唇妆明亮,而且不容易脱落。

我们嘴唇周的颜色会比较深,所以画唇线可以掩饰这些缺点,让嘴唇看起来更漂亮。唇线笔的优势在于比口红更持久,比唇彩和遮瑕膏的遮瑕力度更好。更重要的是唇线笔更容易掌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