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多久可以洗脸 几大注意促进肌肤修复

2017/10/18 21:0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来,激光祛斑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逆转的美容趋势。不少女性朋友为了将自己脸上出现的色斑尽快解决掉,都会选择这项美容术进行护理。但是在术后的一周之内不可洗脸。

来源:站酷作者:Karina Uvarova

先要肤白貌美,拥有完美无瑕的靓丽肌肤,就离不开各位美眉们日常的护理和保养。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很多女性朋友的脸上还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包括雀斑、黄褐斑、细纹和疤痕等等。

因此,为了在短时间之内将这些脸部状况都彻底解决,有条件的人群都会去美容院进行激光祛斑手术。让人很多人都表示不知道该如何进行术后护理。下面,就由小编给各位详细分析一下。

来源:站酷

一、激光祛斑之后多久才能洗脸?

正常情况下,高温淡斑的一个星期之内都是不允许碰水清洁的。因为术后我们的脸上会形成一大块的红肿和血痂后遗症。如果这时候不小心沾到水,将极有可能导致皮肤的感染发炎,甚至溃烂。因此建议各位妹子们一定要等到伤口干化结痂之后才能洗脸护肤。只有保证面部受损状况完全愈合修复,才能做后续的保养工作

来源:站酷

二、激光淡斑之后的护理事项介绍。

一般情况下,手术之后几乎每一个人都会出现灼烧不适感,甚至少量渗血的状况。面对这些问题,请大家不必过于担心紧张。也无需进行特殊的处理治疗,只需要等待一个星期以后,它就会自然结痂剥落。而且在前期护肤过程中,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细心耐心地呵护自己的脆弱面容,禁止使用任何含有刺激性成分的产品。

另外,因为有一部分人群可能会出现较为严重的发炎肿痛现象,建议大家可以先采用物理冰敷的方法来缓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